close
這篇不是一般的試用文唷!!
是抽獎抽到的XD
雖然上面標籤是試用..(我在寫啥?! 總之就是分享一下這面膜用的心得啦!! )



首先..噹噹~~
剛開始收到的時候想說..這是瞎咪鬼東西阿~我又沒有訂購統一的東西
沒想到拆開後...發現是面膜!還兩盒
更覺得奇怪...完全沒有想到之前有抽獎
內容物:兩盒絕世美肌 * 10片唷 淨白潤澤 & 高效保溼



接著在第二天來....去到公司後,就想說那來查一下好了!!!
因為始終沒想到怎麼會有~~
一查就知道有沒有~嘿嘿
哇哈哈~~果然有中啦!! 上次看網路廣告看到的...(應該吧~我記憶力不好)
然後參加小遊戲活動!沒想到就給我抽中了



抽中了!抽中了!抽中了!抽中了!!!!!

抽中後就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啦

就是...開始敷臉囉!先用~高效保濕
最近老是局部脫皮,所以就先用高效保濕啦!!



打開面膜...天ㄚ!!有沒有這麼....看起來好像比...一般的大?!
還是我的錯覺? 太久沒有敷臉了 
真是太懶惰囉


沒想到...敷在臉上後!!!
原來...這麼合阿  
原來我的臉有這麼大....平常都用頭髮遮住不知道有多大~
就來看看是不是有這麼大吧 = =||
果然有大... 好醜的敷臉照~後面還在看海棉寶寶


雖然這張很醜= = 
不過敷完真的有效ㄟ~~感覺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