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放了很久的果香保溼噴霧,在我想要開始保養腳的時候...終於...想到它啦
那是之前抽獎抽到的!黑...是兩瓶一組!另一瓶是洗澡的  (不過現在這兩瓶好像停產了  )
覺得超好用的說~洗澡的...下次有想到再說

自從發現自己胖了然後開始運動之後,到現在沒有運動改用其他方式控制
然後現在又開始保養!為啥哩?!
因為發現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是



我的腳...




可能因為....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所以...


所以....



變成這樣啦!!!




哈哈!!!開玩笑的啦!!! 當然不是變成像圖片這樣那麼誇張!不過就是...魚鱗還蠻明顯的~ (比以前明顯)

不過好在....這兩罐!! 被我想到了~

尤其是 果香保溼噴霧 覺得~超好用的啦!!

每天洗澡洗好後,就回到房間~~東抹抹西擦擦!敷臉順便抬腳

敷好後,就是看電視按摩大腿、小腿。

每次都用這按摩霜按摩大腿和小腿!好推~又香香的~

其實...這按摩霜,是....是.....臉部按摩用的啦!

噢!! 我超討債的~竟然用按摩臉的去按摩腳  哈哈  

接下來就是現在我最愛的~~『果香保溼噴霧』

不過幾乎都是在睡覺前和起床後用!不然...一洗好澡噴的話...會太濕

所以我都睡前噴一下,保濕!

早上起床後,噴一下,保濕!

用了幾天後...『魚鱗』就改善很多囉~而且也滑滑的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