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集合!三台車ㄟ~~好多
看看那最左邊一腳彎曲的就是我們那台車的導遊─大個啦
他還真健談~把我們後面這群人都當作是詐騙集團
因為有獎徵答的時候~我們都~一區喊一個答案~最後就被我們全包拉~



超可愛的小孩~~忠哥的孩子!!
他超可愛的~還會害羞勒~

【第一站】和菓森林

這是做紅茶的地方!很好玩~
要先揉茶,嘿嘿~好難揉...要好用力才能把水揉出來~技術欠佳
而且...最後~我的茶...好少、好少!阿嗚
後來彩繪茶罐也不知道要畫啥!都隨便畫 哈哈




都畫好後,就要等顏料乾!不過太慢了需要〝吹風機〞的加持
由志哥來當志工,幫大家吹
不過後來我的拿回家後...我的日期還是....少了一個0,乾掉不見啦
還好我的簽名還在~哈哈
一定還在的!因為我只點了一個紅點上去
知道為啥嗎?
因為....我是紅豆啊! 哇哈哈




【第二站】中午吃飯

真的只能說是不予置評啊!個人覺得只有兩樣東西可以吃,板條有焦掉的味道
其他...可取的地方就是風景不錯!!真好!拍照的好點
不過志哥似乎非常不喜歡上鏡頭唷
看到我就轉頭~哈哈



【第三站】日月潭

中午吃飽後,休息一下!就是日月潭啦~
天ㄚ~我已經來第三次了!
老實說有點膩,雖然風景真的不錯,但還是希望可以去沒去過的地方!
這次去到要爬坡的點,雖然之前也去過,不過那時候是在底下坐著
這次~倒是有爬上去啦!風景不錯,可以看到正中央的拉魯島!



黑嘿!志哥~你不讓我拍!我還是會拍到的!!!!






【第四&五站】活盆地 & 螢火蟲

接下來就直接去活盆地!那邊也就是晚餐!跟看螢火蟲的地方!
這建築有我喜歡的風格!
Good!這邊的風景很好!玩活盆地時!學弟跟筑庭還有阿仁都有跑去中間沒有木板的地方玩!
結果...阿仁掉下去了!不過我沒看到最經典的畫面,我看到時,學弟已經將他拉上來了  (我好幸災樂禍)
這邊的晚餐!爆好吃  
搞到最後我狂吃!吃到超撐的說~
最後還要走路去看螢火蟲!肚子好飽好飽~ 哈哈



活盆地!踩踩





這次的活動,總結來說!讚啦!!!
回到新竹,10點初~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天氣超好!狂擦防曬!開始覺得我不該拿擦臉的去擦手擦腳!!
好浪費~~哈哈!
希望...明天的...聚餐不錯!
哇哈哈!才剛旅遊完馬上聚餐。
嘖嘖~我又要變胖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