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事情很早之前就發現了
但是...那時候太忙了,就把〝東西〞摺好放在口袋
放著放著,就這樣忘記拍照 (也都黏住了 還能拍啥)
就這樣遺忘了

就在最近,這件事情又發生了
原因就是我的〝〞好痛阿
因為工作的關係,都一直坐著
做久了腰就痛了,痛好久好久...
就在父親節那天慶祝完後,終於決定來去買〝酸痛藥布〞來貼一下,舒緩一下下
最近身體狀況真多!
腰痛,背後莫明冒一堆粉刺...用手就摸得出來..好恐怖
真的是到底是怎樣啦,生活太操勞嗎???
真是無語問蒼天阿~
好吧,這事就擱在一旁...反正想破頭也沒用

接著隔幾天的早上想說來貼肩膀好了....
肩膀也有點酸...可能都在電腦前面吧 (搞得好像我離不開電腦似的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然後早上起床後就先給它貼一片下去
就這樣貼著...早上上完班之後,接著去家裡附近打工
回到家差不多8點,從早上7點多貼到8點
恩~這樣夠物盡其用了
然後就在洗澡前把它撕下來....
挖!!!撕下後.....馬上讓我憶起之前要做而沒做的事情

當然這次不能再忘記了!
不過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傻眼....背後最近真的長很多粉刺....嗚呼哀哉
這時候我再次體驗到拔粉刺得產品有啥了不起,我有一塊貼布就萬事ok 還多功能  (不過還沒在臉上試過就是了)


接下來....膽小者勿進,畢竟有圖有真相所以..怕恐怖 噁心者別看!!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看看這恐怖的東西吧!!! 

先看第一張,看看吧!是不是非常非常清楚呢?
可見背後真的長很多粉刺 (殘念)




有沒有看清楚呢?沒看清楚阿!
那來"欣賞"一下第二張吧!
都用紅色圈圈圈起來了
夠清楚吧~~~~






接下來這幾張真的是神乎其技阿! 
連根拔起!看得超清楚,我也拍得很辛苦...對焦一直模糊
差點就不想拍了  好在它在我快抓狂的時候恢復正常
讓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哈)







以上這兩張照片是不是非常非常清楚阿

當然非常清楚阿!! 我拍得這麼辛苦~~

所以以後要拔粉刺來試試看....用貼布貼在臉上?

當然....只是說說,等我哪天真的想到會貼上去試試看!

有功效(?) 再發文




趕快躲回去打資料,還在上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