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八八節 (爸爸節)
大家和爸爸一起去鍋大爺吃飯慶祝。
爸爸沒吃過 雖然爸爸嫌太貴~不過,錢不是問題啦! 
重點是您要喜歡  這可是作為您孩子的我們一點心意耶!
平常可是享受不到的 (因為你女兒我超小氣 哈哈)

不過八八節吃飯就這麼一張照片...
原因就是我這個笨蛋...記得拿照相機!
可是...最後卻忘記放進包包! 真蠢阿
最後用手機拍,可是手機要拍要等很久  所以才會造成我哥變模糊拉~

說實在,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鍋大爺,可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冰吧!
(恩...高級的東西我果然都吃不下口)
而且太久沒有吃那麼多東西了啦!
都吃不大下!不過最了不起的還是我和爸爸啦!
還是拼命的吃!怎麼可以這麼討債。來了就要多吃~吃回本

最好吃的...恩,就是!新鮮啦!稍微煮煮就撈起來吃。
這間店的店員好親切...或許可以說是店長吧
為啥我會知道勒...其實我是猜的,感覺她是店長,她穿的也不同
所以服務滿分囉!
東西的話,真的不對我胃啦



這篇文章晚了,沒辦法,最近都很懶...難得難得~我打出來
上次一篇出關的文章...後來忙著忙著就忘了...然後就刪了~哈哈
最近怎這麼忙..(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