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給他有夠超級無言的!
話說...昨天(4/1)愚人節,哈尼的朋友說~~有一間蛋包飯〝很〞好吃
所以...今天就有約說要去吃。
沒想到後來對方有事,所以〝原本〞可能就沒有去的...
但是我喜歡吃啦啦啦啦啦!

所以....就是問一下地點大概在哪裡,然後殺來去吃!
今天天氣有點冷的說!還好有戴圍巾出門。
滿心期待的去吃,老實說常常吃蛋包飯捏!(不知道為啥就是愛吃...)
聽說..這間人很多!
到了之後,先停好車,然後散步找一下看店在哪裡
慢慢走過大約兩條街.....
诶~~~看到一間類似〝日式〞的店鋪。人也蠻多的唷~~
看仔細看看,恩...看到牆上的菜單有蛋包飯...哦哦~~連說的價格都一樣!
想必就是這家了吧!GO~GO~GO~

一樓每張桌子都有主人了,好,上二樓。
選了個靠窗邊的位置坐下,看著牆上得菜單及標價
之後二樓的員工拿了菜單來給我們填寫。
看了看....點了蛋包飯*2、味噌湯、蛋湯、大蝦(沙拉...在菜單上寫大蝦、牆上寫大蝦沙拉)最後還有一瓶汽水
之後等待等待...

哇!終於來了...
好一個蛋包飯阿!
OK~賣像....不知如何形容,但搞不好好吃,恩~~吃了一口。
好樣的,不是我的菜!本人偏好不太油的東西,且...好吃的番茄醬
他的有點像....甜辣醬的感覺。
接著大蝦來了,噢賣尬,傻眼....原本以為,所謂菜單上的大蝦跟牆上的大蝦沙拉是不同的
以為大蝦是......一盤蝦子,沒想到....其實它就是牆上的....〝大蝦沙拉〞
真是好大的一支〝大蝦〞啊!
真令我大開眼界。

最後是兩碗湯!味噌湯跟蛋湯,恩...該怎說捏,味噌湯是我點的...一樣不是我的菜!
蛋湯咩.....善在善在.....好喝是好喝...它的內容物捏,就跟一般的蛋花湯差不多...就是多點肉絲,不過..
湯不錯....是烏龍麵的那種湯頭。
可是....沒想到....有人跟我〝密報〞剛剛送湯來的時候...
某人的手指是〝〞在湯裡面的(天ㄚ~那位端湯的大哥...你手不燙嗎?還是您在練鐵砂掌= = )。
真是令我...OOXX(還好沒喝多少口)

現在到了尾聲啦!結帳....410大洋
算了一下,蛋包飯70*2+味噌湯15+蛋湯35+大蝦沙拉180+飲料40
恩,(是結帳才知道大蝦是大蝦沙拉....)不然其實不會去點的....
結論就是....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以後別找我!($$不是問題)



後記!

哈尼的朋友是在昨天,也就是四月一日愚人節說的...
不知道...是不是那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