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到證照嚕!
好開心唷,不過卻有些困惑。
或許是很多地方做的不好,所以才有困惑吧!
查到成績知道「及格」後真的好開心。



晚餐時間差不多到了,就在想要吃啥?

於是就跟老大去吃〝我家牛排〞
噢,吃我家牛排唯一的原因...我喜歡它的〝麵包〞啦!
真的很喜歡麵包加上玉米濃湯再吃的感覺,ㄡ咿系~ㄋㄟ~




《沙拉》─真的很愛吃,不過熱量高= =





《我家牛排》─好吃的牛排,補血=ˇ=,剛好大姨媽來





+ = 好好吃



《薄荷巧克力》─超愛,不過~只吃了一口









後記:發現台北的我家牛排沒收服務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