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過得好充實唷!
星期六,早上先要去當助教,第一次的體驗去當助教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先設定好時間,六點起來~
給我自己拖阿托的~~~~拖到六點半起床梳洗
從洗臉刷牙一直到保養上妝,搞到七點出頭~~
終於搞好了,可是ˋˇˊ
假睫毛一直貼不好,而且膠又是黑色的不小心滑到,就黑了= =
所以找一天去買過好了。

之後大家在二樓集合,吃早餐的吃早餐、化妝的化妝
然後大家一起出發,兩台車,品哥和佩紋姐一台,依霖跟她老公一台
原來~~地點就在阿呂家對面@@" 好近阿!!!

發起這次活動的人,洪媽媽是豪邁型的唷!! 呵呵
這次的活動,有心的體驗,還蠻好玩的。
雖然有些婆婆媽媽們比較難溝通,但是如果有了互動就還好
這次有一個70歲的婆婆~~皮膚好好捏~~白皙XD
這活動真的不錯捏,可以學習到蠻多東西的。
雖然這次大家有點匆忙,不過還算OK~~~希望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做到更好^^

中午洪媽媽請吃飯@@
豪邁的洪媽媽跟燕子一起喝酒~~結果擺了一杯在我面前
呵呵~~搞笑哩!
大家都吃超飽的。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跟洪媽媽他們接觸~~~呵呵~~~^^

下午就接著上課,把晚上的課移到下午
上衛生技能,還不錯捏,感覺上~~~以後就看得出來啥東西合格 啥東西不合格
受益良多,不只是考試上的,而是生活上的增長^^

晚上哥、小蘭、弟、爸、我~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原本要去吃我家牛排的,不過超多人>M<"
就跑去吃168~~~好好吃捏!
而且還很搞笑的,哥要吃蛤厲結果用他的"飛龍探雲手"跑去偷對面的!!
笑死了,偷了兩次~~對面的應該傻眼了吧!超搞笑~

--------------------------------------------------------------------

星期日,大家一起去游泳~不過那已經是我睡到中午快下午的事情嚕!
哇!原來我四式都還記得啊!呵呵~~
哥說~要調一下節奏就OK了!!
哈哈~~~事隔多年,還是OK的啦!爽>M<"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泡在水裡,剛起來還有點暈 = =" 氣虛嗎?
之後去外婆家吃飯!
好好吃捏>M<"
外婆家的東西真好吃,難怪聖修超愛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