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想寫篇文章...
可是都一直想不到寫啥...或許該說有想到但是一下又忘記...太雜了



怎麼辦~姑娘我現年23歲,已經有阿茲海默症前兆了!!
怎麼會這樣阿~~~

最近工作上,好像很忙!實際上也真的很忙!!!
從上星期忙到現在吧~板子越來越多...全都囤積在我桌上
每片都要測過,30min測試~讓我偷閒一下吧!
還要測2 hr測試,接著這星期....3~4 day 測試

! 天ㄚ~~會不會太多~上星期小老闆搞笑跟我說要跟我申請板子~!
你是怕我被這些板子壓死特地來搞笑給我看嗎??
那真是謝了,的確有些作用~good









生活上,老是睡不飽
上星期還發生詭異的事情,睡覺時...手會握拳...
天ㄚ~~這也太瞎了吧!! ~我可憐的手掌  被我的指甲壓陷進去...
好痛唷!害我痛醒...一次就算了!還兩次~我都要哭了
我這星期一定要....睡到爽為止!一定不要出門 
(奴役我弟去幫我買東西吃!不踏出家門半步!!!!)







感情!OK
可憐的老大!陪著我東逛西逛~逛到腰都酸了~~
可是我就是莫名的想逛街
雖然...我一樣東西也沒買~(天ㄚ~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很白目!試一試沒買)
不過,那天老大幫我挑的...沒買到!現在開始慢慢有慾望想買
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那尺度又太大!我...我...阿~好猶豫唷!還有件西裝外套也不錯~
厚厚暖暖的~在公司穿一定很暖!!!
自從換位置之後,老是覺得冷~~天ㄚ~我頭上又沒有出風口~怎麼會這樣!!








摳摳
我想要存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神阿~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被錢砸死?!






目前最好最好最好~最驚喜的東西就是.....
星期日那天早上起床量體重

44.8

噢~YA!!!!
but....那僅僅只有曇花一現阿!!! 
再隔一天..又回去45.1

順便要告誡自己...不要在吃了 不要在吃了 不要在吃了!!!!!!




打完收工,順便放張不一樣的照片~

ㄟ黑~第一次用這姿勢拍耶!!
恩....很好!腳有點短~沒關係!我可以用高跟鞋補足我的"短"處
哇哈哈.....
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