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保養】愛美也要有效率!!H2O+ collagen8000 給我水嫩肌


這應該是AK第二次在BLOG分享這組H2O+ collagen8000 的膠原蛋白飲了吧
真的很推薦它!!



其實AK在09年試喝過後,還有去續購了幾次
特別是週年慶時爬文
發現很多人居然都是一起合購了十幾箱 ,女人愛美的天性真的蠻驚人的~~

前陣子AK不是去看了我小時侯偶像EUROPE的演唱會嗎??

那時就覺得JOEY雖然還是蠻帥氣的…不過都過20年了…皮膚還是鬆掉了…嗚~~

不過你在我心中還是最棒的!!




那陣子,AK正好又收到了一組H2O的膠原蛋白飲~~

http://www.h2oplus.com.tw/


想到變老真的很可怕,AK就決定每天都要喝個一到二瓶來補充膠原蛋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H2O+的膠原蛋白飲
它還蠻大瓶的
一組有10瓶,價錢是一組1680元(一瓶168XD))))))





其實AK覺得它一瓶168也還蠻合理的
因為它含有的膠原蛋白算是目前業界含量最高的吧
一瓶就有8000毫克~~

這樣算起來,用168元就能一次補充到8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感覺CP值還蠻高的

而且它還有拿到日本的醫學認証唷
喝起來更安心



而且它也比一些其它的牌子還要大一點
一瓶有100ML



拿一下,喝完還有點解渴的效果XD
不會因為太小瓶而喝了也沒啥感覺~~噗~~


而且這瓶裡面還含有鯊魚軟骨素能幫助吸收
還添加了維他命C和維他命B6
每天早上喝也蠻不錯的~


也PO一下建議的飲用方法唷: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色澤
它有點水蜜桃的香氣
酸酸甜甜的



不過它不會太濃,喝起來還蠻清爽的,也不會太甜
AK是覺得它蠻好喝的~~



本來,AK喝一些膠原蛋白飲品就是為了讓皮膚更水嫩&保持皮膚的彈性

最近,因為太怕老了,我還去GOOGLE了一下H2O的評價,結果,發現愛用者很多之外
居然蠻多人提到膠原蛋白可以縮小毛孔的理論~~

原來,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清潔不良而造成的粉刺問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皮膚老化而導致皮膚兩側的膠原蛋白流失
這樣就會讓皮膚失去彈性而造成老化性的毛孔粗大(我看到的資料大概是這樣子吧)))


其實這理論完全嚇到我了
因為AK就是毛孔人,所以到現在都還是在努力的清理毛孔&去打雷射來想要縮小毛孔
甚至…(又要跟大家偷說了…我前陣子去作電波拉皮XDDDDD)))))

沒錯,電波拉皮也是一種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的方法…


結果,作了那麼多努力,那陣子居然忘了美麗也要裡外兼顧這件事啊~~
真的,後來AK就很努力的喝這瓶H2O+的膠原蛋白飲

我每天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就喝
有時還會在公司喝

這陣子,為了想驗收成果,我把相機放在比較低的角度,看一下皮膚的緊緻度有沒有好一些~~
結果,感覺還不錯,皮膚雖然看不出太大的變化
不過我最CARE的法令紋&皮膚鬆馳問題都沒出現(前陣子太累就有疑似皮膚變老的FU~~~@@))


然後,再仔細看了一下毛孔,覺得有喝還是有差
皮膚比較有水潤感&彈性之後,毛孔真的感覺不會那樣鬆掉而看起來變大的FU
最近照鏡子都蠻開心的

覺得抗老這樣事不能開玩笑,有時懶惰個幾天就覺得自己出現老態了W_W





簡單心得:

在喝完一組後,AK覺得比較明顯的,除了這次注意到的毛孔方面之外
還有皮膚感覺在這陣子有比較緊緻一些(照鏡子時看的出來)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關連,最近白天喝完上班時,精神好像也比較好
可能和它含有維他命B群有關吧

還有皮膚好像比較有光澤~~手肘比較粗的皮膚好像也有變軟一些

連上一趟回桃園,二姐也跟我說覺得我皮膚好像有變好XD
聽的我超開心的~~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唷


更多的資料,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www.h2opl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