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我人生第一張【信用卡】了
希望不會成為卡奴...哈哈!!相信我自己是不會的啦
不過看到額度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高ㄟ....9萬5千  (可以調成1萬嗎??)
呵呵...

辦的是【中國信託 Call Call 卡
為啥勒....?
因為... 他有送500大洋通話費唷!!!! 不過....要是中華電信的啦!
剛好有中華電信門號~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剛好家附近又有自動加油的點,這樣辦卡 剛剛好!
刷滿12次不限金額不須繳卡費...
要上班....加油是一定要的,一定超過12次!
又可以累積紅利點數!又可以當成i cash 用....

昨天收到就開卡,剛好親愛的小白沒油了
就來去加油啦!
一開始還傻傻的~
想說奇怪,怎麼跟花旗不一樣...他把我卡片鎖住,等我加完油後才可以取
結果剛好幫我辦卡的大哥有出現~
他就跟我解釋說...
自動加油會先讀取"晶片"之後才是"磁條"
晶片的話他會卡住,加完後才可以取....
接著他就告訴我一件...我已經忘記的事情....就是....這張卡.....可以感應啦!!!!!!
阿哈哈...他講之後才想到....也順便交我怎麼用啦!
第一張卡ㄟ...有點興奮...刷爆它!!!!  
開玩笑的...又不是富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