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日..開始下標到4月12號結束。
標完後....嘿嘿!!!好快...好快...

**PG美人網**

速度真的好快唷!
不只回覆速度快,60分鐘內一定回覆
送貨速度也快!才過幾天...18號就....送到啦!!!!!
超棒的!
拿到貨超開心!真是快得不得了哩

以下是我買的包包


【長夾】
其實想買很久囉!看包包看了好久~都在看天藍跟PG的!
最後選擇PG的,因為之前買過天藍的。
後來有想買PG的,看看他又有每30分鐘更新一次庫存
Good這真棒!隨時都可以關心是否有貨,需不需要等待久之類的~~



【斜背包】
西瓜紅的色的斜背包!
感覺很棒!背袋也很扎實!




內裡更是讓我滿意,看看這圖片的內裡!
兩層ㄟ!很紮實...看來...放東西一定不會隨隨便便就破掉XD
之前有個包包就是...不夠扎實...所以破了,要不就是我太粗魯~




PG美人網的包包...每個都有很精緻的拉鍊!!!
很喜歡這個造型!
如果是耳環...一定很美~哈哈!!




【大方包】
這是我買的最後一個包包!
斜背側背手提...good都有符合我的要求~
亮亮漆皮的包包~~好閃亮亮啊!
好棒!裡面最喜歡的就這個了,而且它又有三個大空間的袋子,中間的大內帶有拉鍊,前後的用釦子
不過稍嫌重了點...





【總結】
就是買得很爽!還有送一個化妝包。
好棒ㄟ! 送的化妝包也很好!
下次如果要買也會先考慮PG了!
不論是回覆速度、寄送速度、包包的品質都令我非常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