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網購族們~妳為什麼不生氣?串連力量!許我一個更好的YAHOO拍賣"


沒錯沒錯!!狂推阿~~我買個東西
一直很耐心的等,二月底下標 等到大約三月底左右送來!
這就算了,是我同意要等~~所以就給他等下去
送來有瑕疵..4月1號就已經協條好他們會派人來收大約3-5個工作天
好~我等!
癡癡等等等~~~等到了昨天4/12..毫無音訊
還要我自己去聯絡他們說沒有人來收..
他們不是應該自己去發現...根本就是...毫不在意
而且很多賣場會說...只要給負評就加黑名單之類的...
看到很想買可是又看到這種...就會猶豫了...
等到東西滿意就算了!不滿意可真是愈哭無淚...
如果是因為這樣負評越來越多...那買家可吃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