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真是冷吱吱的!
公司放九天的年假ㄟ!原本以為會覺得很難熬~
沒想到...還覺得太少哩!根本到最後就是玩瘋了 (玩online game)
一玩就給它不知不覺玩到兩點。好久沒這麼瘋了。

不過這似乎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農曆過年,初一就跑去別人家裡作客 (大概只有我這神經病吧~)
由於要省過路費,所以凌晨老大才來接我~
話說~自從開始運動後,生活作息變得超正常
熬到凌晨真是難熬阿!!! (痛苦~凸)
這就是生活作息打亂‧變調 的開始
初一那天下午跑去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 雖然沒中)
跑到一半才想起來..大姨媽還沒走 天ㄚ我真是脫線!所以只好請老大代勞啦!!
一去到,天ㄚ~這是甚麼情形阿!人超多~多到爆走ㄟ!!!還大塞車
所以我們只好到上面一點停車囉~在走下來 (天ㄚ!!我穿高跟鞋)
而且運氣有點不好,身體很不舒服~不知道幹麻~頭暈暈 狂冒冷汗
去到後,由老大代勞
噢賣尬,人超多~那個香的煙也超大 都燻到眼睛痛痛痛 看不見阿!!!
所以趕快拜一拜就回家了!

晚餐去樂華吃牛排,也是人多~而且等好久!
其實吃完沙拉吧就想走了...

初二跟著老大回去他外婆家!!
天ㄚ~他們家的人是怎了?! 各各都娃娃臉嗎?  羨慕死我了
兩個表姊~31和30 怎麼一個看起來只有2X 一個像青少年~天ㄚ!!所以這種東西是會遺傳的囉!!
他們家人真多!小朋友也多~
超可愛~穿著斗篷裝的小妹妹~衝來衝去!!
姐姐比較外向,妹妹就比較內向
(超可惜沒拍起來)
光是跟小朋友玩就玩瘋了
下午回家就和老大去買材料~~(有人要煮紅豆湯)
然後回到後老大就開始挑挑挑~挑紅豆 (天ㄚ...有必要這樣嗎?!)
等待的時間,我這個閒人就跑去洗澡~
嘿嘿!!洗好澡還有人端到房間~真好
紅豆湯的銷路也很好,一大鍋..很快就沒了

初三睡到中午才醒!(作息亂掉了啦)
起床後刷牙洗臉看個電腦,出門
去找豪哥小蚊 還有他們可愛的女兒 惠歆 (超古錐的)
就在他們家玩小孩玩到12點
中間一起出門去貴族世家吃晚餐 (天ㄚ~下雨真麻煩)
到公館的那一間 可惡沒有裡面的座位
只好在外圍..有點
不過很好玩!吃到撐 桌上超亂超多東西的啦!!!



而且最後拍照還玩起來勒~~
豪哥跟小蚊拍照 老大一直在搞笑



之後換我跟老大拍 蚊子跟豪哥也在搞笑



就我最乖!!哈哈!! 我啥都沒做!!

豪哥跟老大還拿酸梅粉去騙惠歆給她吃
一次、兩次..第三次 她就學乖了!!
轉頭不理他們!!超好玩的啦!!!

吃完後又回到豪哥他們家!!繼續聊天 繼續玩小孩玩到12點=ˇ=


(這不是猥褻照~~只是老大表情太猥褻~~哈哈)

然後凌晨殺回家! 
行程真滿!!就這天最累了~
之後會到家都是玩遊戲

除了前天和昨天,洗衣服曬衣服 太陽在玩我!!
一下出來一下不出來~害我跑來跑去的ˋˇˊ
整體來說~這個新年~有充實,不過就是冷了些 (房間只有13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