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算最近了啦~~都過了三天以上囉)終於想到把位置移一下了!
不過我好像忘記拍一開始的照片了
一開始 現在看到的傳真機是放鐵櫃的地方,傳真機放在位置正後方
每次往後...就給他撞一下(不知道啥時會被我撞壞..
再加上...學弟或是我要從這邊往後偷看學妹都有這東西卡住..不方便偷看



座位的右邊,倒是沒啥變化,一樣是主機...(不然要移到哪去)
桌上的右上角就被我放了一堆自己的東西,像是寶特瓶和一些養生(吃的)東西
還有一個特別的筆筒...用左岸咖啡館的杯子做成的~哈哈

因為一直都把包包放在主機上,每次下班包包一拿起來就...熱呼呼的
裡面有一些東西這樣過熱應該會壞掉吧!
最後終於把鐵櫃移到座位後面的右手邊,這樣東西放在上面也比較好拿
包包也可以很順手放在櫃子的最底下!



看到沒有~~版子都放在鐵櫃上,免得每次都堆在桌上..桌上都沒位置給我放其他東西~
要測試的時候也很...總之就是亂七八糟就對了

這是某天移的~~之後過了幾天,又發現一件事情...
是在測試的時候終於想到可以用了....不然我會一個不小心撞到頭
一直想把對外網路線的那個插座移到桌子上面,終於在這次~~一樣做到要拔掉網路現的測試時...
想到就趁這次把它拉上來吧!!!
於是就先拉上去在卡住作測試~,等待從開機的時後順便把桌子底下的線稍微整理一下
再找學弟幫忙把上面的盒子固定,因為我不會用大捆的膠帶台
所以現在就變成底下這樣啦!!
為啥有一條線沒有固定勒...因為那是console線拉~~我會一直拉來拉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