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有好吃嗎?
如果沒有在文章標題前面打上【食】會不會有人想...這是啥東西啊?樹太老??
 是這間店的名字啦!

大家看圖片應該很了解,這是什麼餐點吧!
沒錯...就是兒童餐
有沒有很豐富啊!有豬排薯條玉米餅小熱狗兩個飯(不知道該怎樣說)還有布丁 & 飲料
豬排真的很好吃,那個飯也是..應該是烤過的~上面刷上醬料,ㄡ咿系!(當然這份不是我的...)









接下來是好吃的蓋飯!也就是本人我點的啦!有小菜味增湯蓋飯
那個量真的是....有多!吃到撐ㄟ!
蓋飯好吃是好吃,不過就是感覺那個汁少了點,可能我比較喜歡吃湯汁多點的吧XD
後來就把味增湯給...加下去啦!好吃好吃~一口接一口!
味增湯可以喝到撐為止,小菜有三種可以加!不過其中有一種是辣的,不敢吃






這更豐富了,是藍帶(起司)豬排定食
那個小菜超好吃!白飯可以一直吃唷,豬排後面的高麗菜絲也可以一直加唷!
加在一起吃~好好吃!
豬排加上起司~也好好吃唷,不過...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起司就乾掉了啦




最後!甜點,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根本吃不下~不知道好不好吃!就給各位看看圖吧!




有沒有人會好奇我為啥麼個都說好吃呢??
因為...我是貪吃鬼~這裡吃ㄧ下、那裡夾一下,搞到最後甜點吃不下。




↓↓這張是竹北樹太老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