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不怎麼看電視的,除了八點偶而看一下〝天下父母心
上週六、日,無聊到一直看電視...為啥呢..?!
因為...我的電腦...被我...玩壞了!! 開個〝一网天下〞的網頁就掰掰了!!!(嘖~之前開還沒事的說)

不常看電視,一台接著一台轉...ㄟ黑~讓我看到一個稍微感興趣的東西了!!!!!

*~小腿的按摩方式~*

以前一直以為是從腳踝的地方徃膝蓋的方向推~也就是由下往上錯的
沒想到看了這節目...馬上就超震驚的!!!!!
由上往下才對拉

看節目的介紹是~從膝蓋的地方由上往下推~會有點酸痛~(表示啥捏....忘了拉)
看她們再按摩的時後,按完後有減少一些ㄟ (but 我沒看到前段不知道到底差多少...)

不過真的有效唷!!!
因為我晚上就馬上試試看了!!!

按摩前先去洗香香(增進血液循環)接著打開我的電視(電腦壞了)
邊看電視便按摩~~就這樣大概按了應該有5-10分鐘吧!(沒有計算時間~就邊看電視邊按摩)
沒想到~~~~真的超有效唷!!!
原本小腿是33cm 按完 在量變成32cm
隔天在量一次....32.5.cm...ㄟ嘿嘿!!!!
看來真的是有效唷!!所以每天都給他按兩下按兩下~~

噢~差點忘記說是怎樣量了,坐下來~膝蓋彎曲,量小腿最肥的那一段就是了!!!
有興趣的趕快去試一下~
至於啥節目勒~~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查一下~

(好不負責任唷.........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