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5月27日
時間:晚上八點
項目:CCNA畢業考

5/27日畢業考,最後一天,考CCNA,上機考。
去到教室後,老師先說今天考到10點,噢~~馬上引來大家的反彈。
不是說考到12點嗎?!怎麼變成10點!
問老師後....結果他說因為有班級在班會紀錄上反應說考試考太晚,考到12點!
ORZ...這樣考不完啦!老師又說只有他考到12點,所以是說他!然後決定改到10點。

接著老師...哈哈,果然不出所料!
老師懶惰所以沒有每個人抽題目,大家都考一樣的,分三小題。
接著大家開始改之前用好的設定檔。
哈哈!!!不能用阿....
吼,中途出現好多問題,老師改題目改得有點小問題。
然後插卡部分又有問題
噢!搞好久啦,還是不行....好多人都卡在同個地方,設定檔改了之後不能用
黑嘿,後來偷偷copy阿甘同學的才可以用感謝阿甘同學的分享!
而這時,北京的電腦卻一換再換都不能用啦!有夠衰!!!
上次是阿甘換了四台,這是北京....哇哈哈,破紀錄啦!
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佩服佩服

不過那時候設定檔到手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啦!
吼~~~衝啊!GOGOGO~~~趕快啊!
結果到了11點多左右,第一位高手做出來了...就是...小圭同學~~恭喜
接著是彭同學,哈哈!!那時候已經差不多了...有開車來的同學.....要趕快閃人啦!不然車子會出步來..
所以有一些同學跑去移車,彭同學要給老師看的時候..沒想到...老師電話響啦!
然後老師就在講電話,哈哈~~彭同學的一直要老師趕快去看!!...因為他也停停車廠,不然就出不來囉!
他是第一個離開的~~也是高手啦!
我也是再跟他同一個時間設定好東西的,不過卻一直少一條路徑!
黑~~這次畢業考蠻好玩的,大家都問來問去~~
我也是,跑來跑去問來問去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過。
接著是曾同學還有大哥他們一一做出來...可是....我....我........我的不行啦!
設定好靜態的路徑結果還是不能跑...搞了好久,最後還請大哥來幫忙看...可是也是看不出來,用好久唷!
最後請阿寶同學來看啦!!!!!因為我們用同一個設定檔...
終於找到錯誤啦!就是我的fa1/0和fa2/0放錯地方啦!難怪怎麼用都用不出來!
搞定用好已經12點多囉!還有很多同學沒做出來!大家就互相幫忙Dbug...
這次考試的經驗好特別唷!
尤其是...嘿!!那時候考到12點多,小圭同學就說...老師,讓大家都做完吧!反正明天不用上班上課,連休四天..
哈哈!老師真是大發慈悲阿,真的說好
接著有同學在我旁邊說,老師是不是留下來的都會過...因為那時已經過12點半了..
可惜那同學說的老師沒聽到,所以換我問老師!!! 是不是留下來的都會過!!!!????????
哇!老師的回答超棒!他想了一下說好,只要留下來到最後的都會過

黑嘿!結果就是做出來的幫忙沒有做出來的,一直看哪裡錯誤所以沒有辦法用出來。
中途還有小狗狗跑進來。不過他的腳掌是白的,身體是黑的..看起來應該不超過5個月。
小小隻,好可愛唷~~
沒想到鄭小昌和小陳都拿那隻狗來鬧小筑....這次考試好好玩

那時候已經有點晚了,要離開的時候剩下三位同學沒做出來。不過有12位同學留在教室
而我們專題同組的先落跑...沒辦法...真的晚嚕!!!
那時候離開....已經1點半了!!!
想來....那時候考試應該考到2點半左右才真正結束吧!真是超猛的!!!
我回到家就兩點了!

那時候回家阿...哈哈!!黑漆嘛污的....真有"大學"的感覺啊!
聽說我們班還破紀錄...只有我們班考到這麼晚!
不過也好~~~總比時間規定好....大家又要多跑一趟補考好!這樣大家才能一起畢業!!!
大家一起過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