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昨天的風真的很冷,原本穿著長袖外套,裡面還有撲棉..可是一樣冷
後來才又穿上另外一件防風外套..終於好多嚕

考linux的時候,恩..慘吧!
可以這樣說,同學們,不要問我答案..我找不到ˊˋ

之後考BI,開書考!
聽到老師說,考完就放人...很開心!
But拿到考卷後,又開始茫茫然嚕!
無厘頭,找不到答案...恩。好吧,從前面不行,那就從後面開始找吧~
恩...好,結果好吧,還是從中間開始。
恩.......不了不了...先看題目找答案好嚕。

好,終於有找到嚕!
零零散散的寫嚕幾題...

老師開始說話嚕ˇ ˇ||
老師:ㄟ...在給你們10分鐘寫好不好?
同學:不好!找不到答案啦!
老師:亂講,上課都有講課本有~十分鐘好了,再找也找不到啦!
(囧= =)
同學:.....


老師:XXX,你要交考卷了啊?好,你先交吧!(自顧自的講)
XXX:噢,不要拉,還差一題
老師:還差一題阿...


老師:同學們,交考卷啦!又不是很多分~20%而已,期末做得出來就好啦!交卷吧!


老師:同學們,交卷好不好..


老師:恩...考到九點..,我晚點有事..有一篇論文(應該沒記錯)要投稿,12點截止,你們不要害我來不及啊!

我:(囧...老師你不要再說話嚕!真的很想笑)



恩...結果,大家還是考到九點!
第一次遇到..老師拜託學生快點交卷,通常都是老師要學生寫多一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