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期末作業--購物車


好繁唷!!
昨天搞得半死不活,不過好笑的是我邊陪人玩遊戲邊寫
算是放鬆吧..
可是並沒有啥效果!而且還寫不出來...腦袋空白
不過昨天只有搞留言版就這樣了..結論昨天睡覺前還是沒用出來

今天上班!先拼命打資料!
打完了最多的 剩下不到100張!
之後開始灌軟體...從灌三次,中間一直失敗~是怎樣阿!!跟我不合阿ˋˊ

終於好不容易灌好了,開始來做吧= =||
阿勒...我跟公司磁場比較何嗎?
留言版新增、瀏覽搞好了...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不過有就好!!

購物車...恩...恩....恩.....還沒動,聯資料表都沒建...



蜜蜂老大!這只是個作業對吧!!

怎麼搞得跟專題好像呢...蜜蜂老大您的要求是怎樣的勒勒勒勒勒!!
其實我不知道!搞不好您有說 我沒聽到(因為我正在睡覺或是聊天!! 噗...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