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在通話時..你說要我去照顧你!雖然很想啦!
但是,距離是問題、時間是問題(已經晚上了)
所以想說,如果隔天,也就是情人節 天氣OK,你身體狀況也還OK就陪你摟!

情人節的當天,天氣....就我來看是OK的啦!
早上先跟媽咪去吃早餐,之後就打電話給你!問你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你說OK,所以我就決定去找你了。
原本是打算到了再打電話跟你說我到了,但是要怕你感冒嚴重不能出門。
所以還是先打電話跟你說!

在車上真的很無聊,到爆了!所以就聽音樂作消遣!
到那邊時...一 一||電池~快沒電了!哈哈。
還好有備用電池!
之後打給你,可是都是語音ˊˋ"
心想怎麼辦怎麼辦...你該不會手機沒電吧!囧
想到可以打給賢,就打給他請他幫我打給你一ˇ一
之後你就打電話來了>M<" 開心,不然我就不知道我要怎麼辦了

然後再等你的時候,逛到7-11去買我在火車上想到的禮物!!
想買的顏色沒有ˊˋ" 小小的傷心,所以買了一個差強人意的顏色。
之後在外面等你,等的時間...一直在想,我有沒有...走錯出口,因為約在上次的那個地方
怕我記憶力不好,跑錯地方..
噢,飄著小雨,還好我有戴帽子
鈴~~~電話響嚕!你打給我問我在哪!然後我看到你嚕,我說我走過去
嘿,拿出我剛買好的禮物!跟你說..."大美女,情人節快樂!"
你好像有點錯愕的看著我,說這是你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禮物
蠻驚訝的一ˇ一||

然後就一起去吃飯,義大利麵,我只能說,我非常、極度的討債ˊ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吃不下捏!
吃不到半盤,你已經吃完嚕一 一"
看著你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吃ㄚ (手上的叉子捲著麵條)
你跟我說,可以ㄚ~那就不要玩了~~(被發現XD)
然後感冒要吃藥,所以跑去你家˙ˇ˙
原本沒要進去的說!!還是進去了~~(其實我怕尷尬拉)

吃完藥後,就去看兔兔還有看電影!
說真的...
巴黎拜金女,我真的有點給它看不大懂的說,不知所云阿
巴黎換換愛,恩~~~我只能說,我笑得很開心。
兩部,有笑點的地方我都笑得蠻爽的!
中間有人抱著睡著了,我這麼專心看電影為啥會發現呢...
因為有人手掉下去了啦!哈哈
看到你的手掉下去,心裡想...不知道你起來手會不會酸捏!!
然後安靜的看電影
播完後,從播。
我跟你說:你看電影播完了,重播了
你說:恩!

結果你清醒後第一句話,怎麼還在播!
我蠻想笑的捏,剛剛你睡迷糊了!哈哈。

看完兩部電影時間就差不多了!休息一下!選好火車...該回家嚕!
你提的意見很好,明天再回去。
可惜駁回,我隔天有事。呵呵~







最後我要說!情人節快樂~~~~~~~~~~~~~~~~~~~~~~感冒快快好唷!!


其實我手指快凍僵了..但是還是要打(愛ㄍㄧㄥ),一直打錯字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