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最難的不是在一起
我想,我們最難的是如何相處
現在的我們已經忘記是如何說
現在的我們已經忘記是怎麼講

很多很多的話,許多許多的想法
通通都憋在心裏,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漸漸失聯的我們
過了許久,我才發現你的〝介紹〞
是如此的孤獨,雖然我不知道你所指為何
今天是失聯多天後遇到你
內心的激動已經慢慢消逝

平淡,還是無語 不明瞭
或許就是平淡吧!
今天你的東西應該是刪去了吧
我一個也看不見
我想,該高興、開心、慶賀的
對我來說,那是走出的舉動吧!
加油!走過這段...你會更厲害的



今日的那時,我說要掛網了88
你跟我88後沒多久,我又去看了一下名單
你下線了...
我可以當作你是在等我嗎?
我可以當作你是在想我嗎?
我可以當作你是在乎我嗎?
我可以當作你是.........
我們生活的方式不同,作息不同
所以我常常看不見你
雖然...沒有勇氣說聲〝hi〞
但以前的我只要看到就開心了


時間在飛 我們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